close

請點選上方綠色圖片,進去網後點選 [我要投票],幫助我們如願吧!!

每天每台電腦都可以投一次喔~^_^

 

 

詳細投票方式如下:

 

1. 點選上方綠色的圖片 [幫她如願] 進去婚紗公司的網站

    (因由部落格連結方式至婚紗公司,累積積分可一次加2分)

 

2. 進入婚紗公司網站後,則可看到我們的合照

 

3. 點選右邊中間有個黃底綠字的連結 [我要投票] (紅色圈圈處)   

 

    畫面如下: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 我要投票

 

 

4. 則會出現系統問您是否了解投票規則

 

    請點選 [確定了解規則投票] (紅色圈圈處) 

 

    畫面如下:

 

     確定了解投票規則  

 

5. 最後會出現 [投票成功] 的訊息,再按下 [確定] 則完成本次的投票活動了!!

 

    [投票成功] 畫面如下:

 

     投票成功

 

 

※ 提醒每一位幫助我們如願的朋友們:

 

   a. 每天每台電腦都可以投一票

 

   b. 您可以把我的部落格加至 [我的最愛],每天都幫忙我們投一票,幫助我們早日如願喔!!

 

   c. 公司及家裡電腦的IP位址,皆不相同,故:在公司及在家裡,分別可以各投一票喔!!

 

   d. 歡迎常由部落格點進我與男友的投票頁面,也有助於積分的增加

 

       (相同的,點選別人的頁面也等於幫別人加分喔>_<)

 

   e. 也可告知您的親朋好友這個部落格,一起來幫助我們如願喔!! ^^

 

   f. 感謝您至我的投票頁面幫助我們如願,除了投票外,也歡迎您在右邊留言,為我們加加油、打打氣喔!!

 

       有您的留言加油打氣,我們就會更有信心的向前 衝!衝!衝! 呵呵~

 

 

 

我與男友交往相識六年了

 

預計於明年年中,牽手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...

 

 

因緣際會在Yahoo!! 首頁看到婚紗公司有在舉辦投票的活動

 

 

投票活動內容如下:

 

到1/25前,每週一皆會結算投票的票數及點閱的積分

 

當週的第一名則有機會獲得「婚禮包套」

 

這個獎項對於結婚資金並不是非常雄厚的我們來說

 

無疑是在婚紗支出方面的一大幫助!!

 

 

很感謝老天爺讓正在看文章的你(妳)

 

有機會來幫助我們,投下妳神聖的一票..

 

也感謝你(妳)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..^_^

 

 

這次因參加婚紗公司網站辦的投票活動

 

所以創了這個部落格以告知親朋好友們幫幫忙外

 

將來也希望能把自己在生活上點點滴滴的心情

 

在這個部落格中 與大家分享!!

 

也歡迎你常來參觀我的部落格

 

分享我在生活上的點點滴滴!!

 

 

小女子萬分的感激盡在不言中~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