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試穿拍攝用婚紗的日子

跟【法堤】約接近傍晚的時間

來助陣(?)的親友團:

1.大學的麻吉兼室友-Paper

2.同是大學麻吉.遠從雲林北上的孕媽咪-阿喵


本來擔心自己太胖而穿不下禮服

但也許是因為中午有工人來家裡裝燈罩

以致於沒有吃中飯就急急忙忙趕去的關係

禮服居然都穿得下耶...而且有幾件還因為太大要夾起來

(居然為了這個而偷偷開心不已...果真是小胖子的悲哀...= =")


幫我試穿的 禮服秘書-奕婕

很專業 會一直拿不同風格的禮服給我試穿

很貼心 會一直小聲的提醒我要選自己的禮服最重要

很細心 我想奕婕是看出來我是個沒主見&猶豫不決的新娘子

所以會一直適當的給我一些意見及提醒


拍攝的禮服總共可以選擇: 2件白紗 + 3件晚禮服


這次真正選定的禮服其實只有2件晚禮服

一件是有著水藍色紗的禮服 腰間有個水藍色的蝴蝶結 非常的可愛

我一穿出來 馬上受到親友團的好評 這是我最快決定的一件禮服

另一件是紅色的晚禮服 (可加蓬裙)

禮服秘書說這件看來素雅

可是攝影師可以在禮服上加上很多不同的元素

拍出不同的風格

我自己覺得蠻不錯的!!


為什麼我說[真正選定]的只有2件晚禮服呢...

其實當天是有選了5件禮服出來...但說真的...

其他的都覺得還好...沒有到: 哇~ 好喜歡喔!!

另一個原因是...禮服不能自己去現場挑 讓我整個很失望

因為我看到朋友挑婚紗都自己一件一件的在那邊翻

(不過只要說出大概怎樣的款式 基本上禮服秘書還是會去拿類似的給妳試穿)

但也許是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

沒有親眼看過那些禮服就會覺得: 是不是還有我很喜歡但她沒拿出來的...


回到家後心情還是悶悶的...

也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選擇禮服

要選自己喜歡的 還是選親友團一致好評的呢!?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樣風格的禮服

我躺在床上心裡覺得好不踏實

還流下了眼淚....

老公卻冷靜的對我說: 不喜歡的話下次再去挑就好啦!!

其實老公說的也沒錯...是很實際面的回答...

但當下還是會有種: 唉~ 我想老公無法體會我心中的感覺吧...

而更加的難過了... T_T 也許我只是要一個抱抱or安慰...


也許是這陣子一直在籌備結婚的事

太忙碌 太煩雜 壓力太大了

感覺好像這段時間來的一次大發洩

哭了好久好久 眼淚直直流...


老公看我這個難過的樣子

突然說要帶我去一家附近新開的泰式按摩店去舒壓

按摩的期間一直被芳療師說: 狠少運動吼! 壓力狠大吼! (帶著濃濃泰國腔)

金拍謝捏!! >_<

不過按完還真是給它粉舒服耶! *_*


付完錢走出按摩店...

老公對我說: 我剛才一定是瘋了! 才會說要來按摩...好貴!好貴!XD

因為老公買了5次的按摩體驗套票...說結完婚要再來按摩!!

老公說...結婚完隔天一定粉累人! XD


因為按摩...讓我暫時把壞心情拋到九霄雲外了...

老公....泥對偶金好! 偶艾泥啦! 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